肥白📸

写真 · 婚纱 · 婚礼
@白日梦摄影工作室

16年。。终。。总。。结。。


年初家里发生了太多事,现在才有空弄出来。生活都变得乱乱的,希望能慢慢步入正轨,越走越好。


刚拿起相机拍摄人像的一年,很开心因为摄影认识了非常多的朋友,这一年也一直在学习充实自己,十一月也在基友的怂恿下换了新鸡鸡,想要拍更好的片子。以前拍照就是想记录美好的生活罢了,从没觉得自己可以以此为业,并且坚持了这么久,对于我来说这一年所经历的事情和自己的变化真的让我感到很欣慰 。


希望在2017能拍出更让自己满意的照片,继续跟大家面基,继续浪摄。

然后想接一些商拍活,请老板们折磨我。


最后,感谢这一年里找我拍照的妹纸们和教导我的大佬们,感谢遭逢我人生低谷不离不弃帮助我的基友们,谢谢你们帮助我支持我。鞠躬❤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95 )

© 肥白📸 | Powered by LOFTER